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鹿晗吴亦凡郑爽周冬雨 盘点90后“鲜肉鲜女”明星(组图) (16)

2015年02月02日09:39  来源:国际在线

 

    徐娇,相比当年那个出演《长江七号》的“假小子”,如今16岁的徐娇已出落地亭亭玉立。身为“星女郎”的她,自出道起就得到了周星驰的大力栽培,目前,她光是电影作品就有10部,在这样的年龄能取得如此成绩,自然是非常了不起的。目前,徐娇已前往美国留学,而她的演艺工作则未出现任何停滞的现象,她不仅出演了中、韩合拍的电影《大明猩》,她还参与了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等综艺节目的录制。在有学业在身的情况下,徐娇依旧保持了不错的曝光率,而从外界对其微博美照积极的反应来看,“童星”出身的她有望顺利地完成演艺生涯的转型。对于起点很高、有贵人(周星驰)指路,又不乏天生丽质的徐娇来说,下一站天后值得期待。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责编:刘泽群(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