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韩媒:鹿晗吴亦凡解约与独生子女制度有关 中韩对鹿晗解约看法不一(组图)

2014年10月31日13:43  来源:国际在线

韩庚

 

原标题:韩媒:鹿晗吴亦凡解约与中国独生子女制度有关 金钱至上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庚、吴亦凡和鹿晗等中国籍艺人起诉“东家”SM娱乐的事件已发生三次。鉴于在韩国活动的众多外籍艺人,这种现象不仅是SM娱乐的损失,也是可能导致韩国偶像产业萎缩的重要问题。

 

    开此先河的是以Super Junior组合出道的韩庚。2005年出道的韩庚从2008年4月开始以Super Junior-M在中国展开活动,不久后便要求与经纪公司解约。他以个人活动受限、与所属经纪公司想法有异为由,于2009年12月向SM娱乐提出合约无效申请诉讼。此后,吴亦凡“接棒”,再次引发争议。今年5月,吴亦凡以SM娱乐为对象,递交了合约无效诉讼申请,紧接着鹿晗也以和吴亦凡相同的方式于10月10日表示退团意愿。值得一提的是,他们都是以“金钱”和“健康”等理由提起诉讼后,利用SNS吐露心境。


【1】【2】【3】
(责编:李攀(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