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留学 >> 名校介绍

梨花女子大学——女性精英的摇篮

2014年10月10日09:34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梨花女子大学建校于1886年,是韩国历史最悠久、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为韩国培养了大批女性精英,包括韩国第一位女博士、第一位女医生、第一位女律师、第一位女CEO以及第一位女国务总理等等。

▲ 美丽的校园夜景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女子大学,梨花女子大学致力于培养女性领导人才,目前有超过25000名学生,设有11个本科生院、15个研究生院和66个专业。传统优势领域包括人文类、艺术类、教育类、女性研究、药学,新增优势领域包括工学、自然科学、国际研究、韩国学、工商管理、法律和医学。

 

▲ 学习氛围浓厚的图书馆

 

    目前梨花女子大学和72国家的910所院校订有交流协议(2014.6)。其中包括哈佛,耶鲁,康纳尔等世界著名院校。在中国,和包括北大、清华、港大、复旦、浙大等名校在内的44所高校订有交换交流协议(另外和44个大学订有院系间交流协议)。2012年在朝鲜日报/QS亚洲大学评比中,梨花在韩国私立大学中论文被引用数排名第一。

 

    链接:2015学年度春季学期外国人特别录取招生简章(中文) >>

    英文:http://enter.ewha.ac.kr/admission/html/international/guide.asp


【1】【2】【3】【4】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