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留学 >> 名校介绍

梨花女子大学——女性精英的摇篮 (2)

2014年10月10日09:34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 极具特色的下沉式教学楼

 

    梨大的特色教育

 

    -新生辅导员项目:为了帮助外国留学生尽快适应学习生活,为新生分配一对一辅导的韩国学生作为其辅导员。针对中国学生在分配辅导员时,尽可能安排会汉语的韩国学生,以减少交流障碍。

 

    -happy hour(欢乐时光午餐会):国际交流处每月定期安排午餐会,邀请所有外国留学生和韩国辅导员学生一起参加。一边享用午餐,一边畅谈学习生活,增进彼此感情。

 

    -汉语交流服务:国际交流处为了能够畅通地为中国留学生服务和高效处理突发事情,专门聘用了中国籍老师,以及中国留学生助教。

 

    -选课辅导:为了解答学生在选课方面的各种疑惑,每个学期都特意安排有经验的中国留学生在国际交流处为中国留学生解答和指导选课。

 

    -外国人身份证和签证延长代理申请:国际交流处每学期为新生代理申请外国人身份证和签证延长业务。这样学生就不必亲自去韩国出入境管理局排队等候办理。


【1】【2】【3】【4】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