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2PM的七年之痒——服役、恋爱、未来(组图) (3)

2014年09月16日09:0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照片=专辑照片]

 

    ▲甜蜜幸福的完美恋爱

 

    虽然不少爱豆都公开了自己的恋情,但依然单身的艺人占了大多数。在组合2PM中,尼坤大方承认了与少女时代Tiffany间的恋情。佑荣因拍摄假想结婚节目《我们结婚了》,与朴世荣在镜头前上演甜美蜜恋,引来众多粉丝嫉妒不已。其他成员的感情生活又如何呢?

 

    Jun.K说道:“我是一个无法一心二用的人。迄今为止,我在音乐上还有很多的抱负没有实现。而且我现在也没有信心去经营好一段感情,因为工作可以以我的意志为转移,但是女朋友却并非如此。”

 

    曾经出演假想结婚的节目《我们结婚了》的佑荣表示:“考虑到粉丝的感受,我的确是不应该参加这个活动。但即便粉丝们会生气会嫉妒,我也希望借助这个节目,让大家了解到一个全新的我。”

 


【1】【2】【3】【4】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