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2PM的七年之痒——服役、恋爱、未来(组图) (2)

2014年09月16日09:0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照片=专辑照片]

 

    ▲即将迎来的军队生活

 

    去军队服役一直是困扰韩国男子组合的一个梦魇。除了外籍成员尼坤以外,Jun.K、泽演、佑荣、俊昊、灿成等成员都即将步入军队,体味真实版的“真正的男子汉”。军队服役期间,2PM将如何活动成为了众多歌迷最关心的话题之一。

 

    对此Jun.K笑称道:“5人一起服役应该会很不错,如果一个个去服役的话,大概要到6年后才能一同站上舞台,其实2PM的成员人数不多,少两个人的话非常明显。”

 

    泽演:“一起去服役的话,所有成员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重回舞台。分别去的话,大家可以以小组的形式进行活动,都是不错的选择。尼坤不用去服兵役,可以一直出席活动(笑)。不过暂时不用担心,我们的日程已经排到了2017年。”

 


【1】【2】【3】【4】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