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EXO鹿晗与SM解约步吴亦凡后尘?EXO中国成员或将集体出逃 (5)

2014年09月16日09:08  来源:广西新闻网

 

 

  11日晚上22时许,鹿晗在微博向全体歌迷道歉,称“非常非常对不起”,他因生病无法出席即将于9月13日、14日在泰国举行的EXO巡演,微博原文中,鹿晗简单描述了自己的病情,并因无法坚持走完全部巡回演出而表示深深遗憾,“要和泰国的粉丝,和大家说抱歉了。因为长期过度劳累,身体出现了持续的神经性头痛,睡不好,常眩晕,医生强制要我休息一段时间。泰国场不能去了。非常非常对不起。原以为可以坚持完所有行程,给大家看到最好的表现,现在看起来不大可能了。”

 


【1】【2】【3】【4】【5】【6】【7】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