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EXO鹿晗与SM解约步吴亦凡后尘?EXO中国成员或将集体出逃 (4)

2014年09月16日09:08  来源:广西新闻网

 

 

  9月9日鹿晗曾被拍到在医院挂号看病。

 

  近日,又有爆料称,EXO在湖南录制完节目后,本该随其他成员一起坐飞机去马来西亚参与演唱会的鹿晗,未随大队出现机场,一度被怀疑和近期闹解约风波的成员吴亦凡一样“离队”。但,不久之后有网友爆出从湖南到达广州的火车上发现鹿晗身影,随后又有网友抛出鹿晗在广州至雅加达的航班上的照片,“离队”疑云才烟消云散,此番停工,又引解约风波。

 

  除了鹿晗,EXO中国籍成员都曾陷解约风波,早前网传“继吴亦凡出走EXO后,黄子韬也将与韩国SM娱乐解约”。虽然事后,经EXO经纪人否认,实属造谣,但扑朔迷离的成员状况也着实让网友大呼“看不懂”,不过,对于鹿晗,无论解约与否,网友都表示支持,回国发展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1】【2】【3】【4】【5】【6】【7】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