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韩餐饮品牌在华主打健康安全受追捧 (4)

2014年07月10日08:5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巴黎贝甜面包糕点店

   

    韩国顶级烘焙品牌巴黎贝甜自2003年进驻中国后,经过十多年的拓展,如今已在北方的北京、天津、大连和江浙的南京、杭州、苏州、宁波等地拥有125家分店。

 

    虽然巴黎贝甜所销售的面包比中国其他面包店贵出很多,但仍影响不了中国顾客络绎不绝的光顾。特别是巴黎贝甜主打法式面包本土化战略,所推出调理面包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口味。

 

    巴黎贝甜所属的SPC集团方面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重视,以巴黎贝甜为首的韩国餐饮品牌一直致力于销售健康安全的食品。不仅是面包、蛋糕对等糕点,新推出的纯天然果汁也都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目前,进军中国的韩国餐饮品牌正从夹缝市场中脱颖而出,迅速发展壮大。特别是健康的食品和优质的服务给中国广大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另外,在韩流的巨大推动力下,韩国风味正风靡中国乃至全世界。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1】【2】【3】【4】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