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文教·科技

韩流推升韩国大学软实力 夏季课程受外国学生青睐 (2)

2014年06月18日14:4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丰富的韩国文化体验活动深受学生喜爱(图片来源:梨花女大)

 

  开发特色课程吸引外国学生

 

  各大学为了吸引外国学生也纷纷邀请名师坐镇。

 

  延世大学邀请到了曾经担任白宫安保部亚洲辅助官的美国乔治敦大学教授Victor Cha授课,普林斯顿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常青藤学校的教授也将进行演讲。

 

  梨花女大则携手哈佛大学展开“梨花-哈佛夏季课程项目”,本次哈佛大学教授Paul Jean将带来与电影有关的讲座。

 

  此外,各学校的夏季课程都别具特色。

 

  延世大学夏季课程的实习项目在韩国各大学中规模最大。去年有43名学生在韩国21家企业内进行了实习,其中包括SBS、IBK企业银行、韩国旅游发展局等大型企业。

 

  庆熙大学则与联合国等国际机构展开合作,为学生提供体验机会。学生将访问位于松岛的联合国亚太经济与社会理事会,与亚洲各国联合国相关人士举行研讨会。

 

  西江大学则主打韩国学,针对外国学生展开了一系列特色讲座。与其他大学不同的是,该校的夏季课程由正规院系——国际韩国学系负责运营。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1】【2】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