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茉莉太平洋旗下多款產品中秋節走俏

2021年09月15日13:4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中秋佳節將至,受疫情影響,很多韓國民眾響應政府防疫政策,選擇“就地過節”。在韓國,中秋節是一年中最為重要的節日之一,給親朋好友送禮表達感恩也是韓國人過中秋的傳統習俗。今年因為無法與親友團聚,所以通過送禮來傳遞情誼的韓國民眾顯著增加。韓國一家大型連鎖商超發布的數據顯示,今年中秋禮盒預售額同比增長50%。其中,愛茉莉太平洋旗下多款產品熱銷,尤其是為中秋節量身定制的高端護膚品禮盒,備受消費者青睞。

  作為韓國的“國民品牌”,創立於1945年9月5日的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前不久迎來了創立76周年紀念日。為此,集團專門舉行了為期3天的紀念儀式。儀式以線上方式進行,通過將集團總部主要空間“平移”到數字世界,打造出當下熱門的“元宇宙(Metaverse)”,讓韓國國內外員工實現時空穿越,共同參與了儀式並以多元化的方式慶祝76周年。在儀式上,愛茉莉太平洋集團董事長徐慶培表示,愛茉莉太平洋一直秉承“將亞洲之美與世界分享”的使命,未來將繼續在健康美容領域深耕,把多年來積累的消費者數據和數字技術相結合,為顧客量身打造個性化美容方案。

  據悉,愛茉莉太平洋的員工遍布全球,旗下擁有二十余個知名品牌,覆蓋化妝品、個人護理及保健品等類別。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