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疊手機被吐槽機身過熱 “連視頻都看不了”

2021年09月02日16:2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三星電子無線事業部總裁盧泰文在“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1發布會”上展示產品。圖源:三星電子

  人民網訊 近日,三星電子在韓國推出了兩款最新折疊手機Galaxy Z Flip3和Z Fold3。其中,Galaxy Z Flip3被曝機身發熱問題,遭產品體驗官集體吐槽。

  據韓媒《能源經濟》報道,在Galaxy Z Flip3的使用過程中,若開啟第五代移動通信(5G)或運行高配置游戲時,機身會變得過熱。甚至手機本身為了降溫,會暫時自動關機。因此有人擔憂這一問題會影響產品的前期銷量。

  專業人士認為,機身過熱是由於搭載了最新的“驍龍888”應用程序處理器。

三星Galaxy Z Flip3產品圖 圖源:三星電子

  一名產品體驗官在產品評論中評價道:“拿到Galaxy Z Flip3后,在包裡放了30分鐘,而不是幾個小時,拿出來一摸,就跟暖貼似的……”,“如果現在想買這款手機的話,最好還是再觀望幾個月,避免產生一些損失。”緊接著他又針對血壓測量儀這一功能提出了質疑,“想使用這一功能還需要搭配購買血壓測量儀”“僅僅是讓消費者產生了一種手機可以輕鬆測量血壓的錯覺而已”。

  另外一名產品體驗官表示“搭載驍龍888處理器后,雖然手機性能得到了提升,但因為發熱嚴重,消費者反而沒那麼期待了”,“不僅是設備更新時,哪怕稍一打開攝像頭,手機就開始熱乎乎了”,“橫屏使用手機時感覺特別燙手”。(實習生 張栩)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