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折叠手机屏幕现裂痕问题

2021年08月31日17: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卢泰文在“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1”发布会上展示产品。图源:三星电子

  人民网讯 近日,有韩国用户称在使用三星电子8月11日推出的最新款手机“Galaxy Z Fold3”时屏幕出现了裂痕。

  三星电子此前推出“Galaxy免费试用计划”,体验者可在三天内抢先试用三星的最新产品。8月10日,部分体验者在Naver三星智能手机论坛等网站论坛发帖称Galaxy Z Fold3的屏幕出现了裂痕。在上传的帖子中,一张照片显示Galaxy Z Fold屏幕中央铰链处出现破损问题。

手机屏幕中央出现破损问题。 图源:Naver三星智能手机论坛

  一名体验者在帖子中声称,Fold3手机创下了屏幕破损的最快纪录。该用户表示,三星相关人员反馈屏幕破损原因为机器自身问题,并为其办理了退货。

  此前,三星折叠手机在2019年也曾因屏幕破损问题遭到质疑。美媒在2019年曝光三星电子用于测评的Galaxy Fold手机仅仅使用了两天便出现黑屏和闪屏等质量问题。

  据悉,受屏幕质量问题影响,三星原计划在中国上海举行的新品发布会可能会延期。

  韩国网友纷纷表示:“屏幕竟然这么快就出现问题了”,“在网络上搜索‘Fold3’‘破损’关键词,‘Galaxy免费试用计划’的问题案例就出来了”,“应该是铰链质量有问题”。(实习生 陈奕宁)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汪璨、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