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n獲“2021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21年08月26日13:3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在第19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eZn被中國消費者評選為滿意度第一的染發劑品牌。

  6月19日至6月30日,153萬名中國消費者通過網絡問卷投票方式參與此次評選。eZn在染發劑類品牌中以85690票拔得頭籌。

  韓國東星制藥研發的自助染發品牌“eZn”在中國很受歡迎。擁有64年歷史的東星制藥公司以出色的染發劑制造技術而聞名。“eZn”的明星產品“自助布丁染發劑”擁有獨特的質感和顏色。消費者足不出戶就能自助染出漂亮的發色,不必再去專門美發沙龍,因此這款布丁染發劑獲得了很高的人氣。

  質地獨特的布丁染發劑,一經問世便迅速俘獲了韓國年輕人的心。將劑1和劑2混合搖勻后,液態的染發劑就會變成充滿彈性的布丁。布丁質感的染發劑涂抹在頭發上時不會滴落,上色迅速,自己也能輕鬆完成染發。 “布丁染發劑”不僅包裝可愛,還帶給使用者獨特的使用體驗。

  eZn產品的顏色也是十分獨特的。其中,布丁染發劑中最受歡迎的顏色是“煙熏灰”系列,這反映出很多消費者在頭發漂色后,希望染出深亞麻灰發色的需求。

  eZn漂色系列暢銷產品“奶油褪色膏”以油性豐富的乳霜為配方,奶油質地的乳霜易於涂抹,減少漂花的后顧之憂。此外,產品附送易擠壓的混合容器,幫助即使是初次體驗自助漂發的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eZn將繼續打造核心產品“布丁染發劑”,持續改善“褪黑漂發劑”系列及頭發護理“Dr.Bond”系列,致力於成為全方位的自助染發護理品牌。

  另外,eZn在淘寶天貓和小紅書等平台開設了eZn海外旗艦店。今年2月,eZn入駐了天貓、京東等5家主流電商平台的屈臣氏旗艦店,同時在3610家屈臣氏實體店中開架銷售。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