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JUN COSMETIC獲“2021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21年08月26日13:3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在第19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JAYJUN COSMETIC當選中國消費者最滿意的韓國面膜品牌。

  6月19日至6月30日,153萬名中國消費者通過網絡問卷投票方式參與此次評選。其中,JAYJUN COSMETIC獲得了79874名消費者的投票,在所有面膜品牌中拔得頭籌。

  JAYJUN COSMETIC自2015年上市以來,便以“為美麗負責”為口號,依靠過硬的產品實力,在韓國、中國及其他海外市場得到認可,成為了有代表性的韓國化妝品品牌。JAYJUN COSMETIC在主打產品“黑色水光面膜”“密集煥亮面膜”等各類面膜產品的基礎上,擴充了基礎護膚產品線,鞏固了其國際化妝品品牌的定位。

  今年4月,JAYJUN COSMETIC還推出了含有植物粘蛋白成分的“秋葵多效爽膚水”。同時,JAYJUN COSMETIC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和韓國公益團體一起開展了領養鬆樹林和植樹捐款等活動。

  為迎合中國市場的需求,JAYJUN COSMETIC正在積極研發新的產品。比如,最近推出的兩款睡眠面膜持續熱銷,成為了品牌主打產品,體現了研發成果。因為在研發方面的不斷投入,JAYJUN COSMETIC不僅鞏固了原有顧客群體,還吸引了不少年輕消費者,其產品在中國的高人氣也提升了韓國品牌在中國面膜市場的形象。

  JAYJUN COSMETIC相關人士表示:“通過消費者直接投票,我們連續5年榮獲這個獎項,意義重大。今后我們會以更加優質的產品來回報顧客的信任。”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