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A獲“2021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21年08月26日13:3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在第19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LEMONA當選中國消費者最滿意的韓國口服美容產品品牌。

  6月19日至6月30日,153萬名中國消費者通過網絡問卷投票方式參與此次評選。其中,LEMONA獲得了125302名消費者的投票,在所有口服美容產品品牌中拔得頭籌。

  慶南制藥“LEMONA”創立於1983年,是擁有38年歷史的韓國代表性保養品品牌。該品牌首推的粉末狀維生素C產品,上市當時,因其沒有水也可以隨時隨地服用的創新性而引發熱議。

  此后,LEMONA推出條狀包裝產品,攜帶方便,服用便捷,滿足忙碌的現代人維持健康的需求,在全年齡段人群中獲得高知名度,讓消費者對品牌的喜愛保持熱度不減。2021年,LEMONA累計銷量約43億韓幣(約合人民幣2379萬元)。

  LEMONA對緩解疲勞、淡化黑痣和雀斑有幫助,每1包(2g)含有維生素C500mg(又名抗壞血酸),和維生素B2(又名核黃素)、維生素B6(又名吡哆醇鹽酸鹽)等。

  另外,為防止氧化,維生素C上包裹了一層糖衣。慶南制藥利用其獨家技術,在對顆粒包層時進行特殊處理,減少酸味,減輕胃的負擔,男女老少均可放心服用。

  LEMONA一直聘請人氣明星作為代言人,2014年, 通過“美麗的維他命LEMONA,讓你光彩煥發"的宣傳活動,LEMONA受到了中國消費者的青睞,成為韓國具有代表性的內服美容食品。

  2019年末,LEMONA 推出“每日LEMONA”活動,同時入駐美國亞馬遜、中國淘寶等電商平台,成功進軍海外市場。

  2016年,LEMONA出口中國香港、澳門等熱門旅游地。此后,LEMONA獲得中國國家藥監局認証並在中國設立了法人,努力擴大在中國的銷路。

  慶南制藥相關人士表示:“作為內服美容產品,38年來LEMONA在韓國一直備受喜愛,如今,LEMONA在中國消費者中也收獲了高人氣,為此我感到非常高興。作為韓國為數不多的老牌維他命品牌,希望LEMONA今后在中國市場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