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外國留學生K-POP大賽啟動

2021年06月24日13:4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江原道外國留學生K-POP大賽海報 江原道供圖

  人民網訊 韓國江原道將舉辦外國留學生K-POP大賽,並於8月2日舉辦決賽。

  6月21日至7月16日,外國留學生K-POP大賽將進行線上招募和海選,比賽形式包括歌曲、舞蹈、rap、樂隊等。另外,韓國本土學生也可以加入留學生數量佔比一半以上的樂隊參賽。

  受疫情影響,在韓留學生數量逐漸減少。江原道舉辦此次活動,意在給留學生提供一個施展才華的平台,加強留學生與韓國同學之間的紐帶,同時也期待進一步吸引外國留學生入讀道內大學。

  據估計,將有包括選手親友及大學相關人士等在內的約300名觀眾在線參與活動。另外,主辦方還將為獲獎者安排和海外親人在線上見面。

  江原道方面表示,通過舉辦此次留學生活動,期待能激勵外國留學生作為江原道居民的一份子,成為江原道文化旅游、出口等對外交流的宣傳使者。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