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日韓三國記者交流活動順利舉行

2021年06月25日11:3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6月24日電(楊帆) 6月21日,由中日韓三國合作秘書處主辦的記者交流活動順利舉行。活動以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來自中國、日本、韓國的9位記者參與了交流。

  中日韓三國合作秘書處秘書長道上尚史出席活動並發表了致辭。他說,作為一個政府間的國際組織,秘書處自2011年成立以來,在商務、學術、文化等領域開展了多樣化的活動。2014年起,秘書處每年舉辦中日韓記者交流活動,旨在加深記者們對三國間合作與發展的了解,為三國媒體提供互動溝通的平台。遺憾的是,去年因為新冠疫情,活動沒能開展。今年能與大家以這種形式重聚,感到非常榮幸。

2021中日韓三國記者交流活動現場 中日韓三國合作秘書處供圖

  此次交流活動的主題為“中日韓三國媒體行業的新趨勢及新變化”,聚焦三國媒體人在新冠疫情背景下,工作方式及工作環境等方面的變化。在個人陳述環節,記者們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間的心得及體會。另外,圍繞新冠疫情對中日韓媒體的影響、媒體行業的數字化革新、網絡環境中如何履行媒體的責任等主題,記者們展開了自由討論。在輕鬆的氛圍中,與會嘉賓暢所欲言、坦誠溝通,紛紛表示收獲頗豐。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