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動在韓開幕

2021年06月03日14:1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6月3日電(楊帆) 6月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主辦,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和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共同承辦的2021年“中國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動在韓國拉開帷幕。本次活動以線上方式進行,主題為“美麗中國·多彩生活”。活動共分“非遺與美麗鄉村建設”“冰雪旅游”“美食文化”“端午習俗”“中國功夫”“旅游文藝表演”等六大板塊,全方位多元化地向韓國民眾展示了中國的自然景觀和人文風情。

  活動期間,韓國民眾可通過辦事處官網及臉書、抖音等社交媒體,在線欣賞中國鄉村自然風光、中國冰雪旅游奇觀,探秘新疆傳統美食和非遺瑰寶,沉浸式體驗中國特色山水實景演出。此外,還能了解到中國的端午習俗文化,領略中國功夫之鄉——河南的魅力。

  據悉,本屆旅游文化周活動將持續到6月30日。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主任戴世雙表示,此次活動將著力講好中國故事,真實、立體、全面地展現中國豐富的文化和旅游資源。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