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ara線上展廳”邁出打造多語種服務平台第一步

中英文等多語言版本將陸續上線 打造中韓企業交流空間

2021年05月20日10:4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Daara線上展廳” 打造行業領先的多國企業交流平台。 圖源:韓國《產業日報》

  人民網訊 據韓國《產業日報》報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中韓兩國間一直以來活躍的經濟往來活動陷入困境。在這一背景下,產業Daara線上展廳推出多語種服務,積極促進兩國企業間的溝通與交流。今年3月初正式開始運營的“Daara線上展廳”(https://exhi.daara.co.kr/2020_daara/)不僅借助3D技術增強了現實感,並且於3月10日推出了英文版,邁出了打造多語種服務平台的第一步。

  受新冠疫情影響,大量線下展會被迫延期或取消,“Daara線上展廳”成為很多企業的替代方案,目前,韓國已經有500多家企業入駐。“Daara線上展廳” 全面開通多語種服務后,世界各地因為新冠疫情無法在線下參展的企業,可以通過互聯網在線上展廳溝通,產生協同效應。

  中韓兩國地緣相近,經濟往來密切,但是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兩國間“面對面”交流陷入停滯。“Daara線上展廳”即將推出中文版本,力促此前被迫中斷的中韓兩國企業交流能夠在線上展廳重新活躍起來。

  為了更好地開展多語種服務,產業Daara將為入駐線上展廳的海外企業免費提供為期一年的基本VR展位。除了已經上線的英文版本和相應服務外,“Daara線上展廳”還將陸續上線多國語言,旨在幫助韓國企業直接與海外企業接洽,為參展的國際企業解決了語言不通這一問題。同時,因為疫情拓銷困難的各國企業可以通過線上展廳互通有無,全球各地的買手也能隨時通過移動通訊工具和視頻向企業進行咨詢。

“Daara線上展廳”推出的展會新模式 圖源:韓國《產業日報》

  傳統的線下展會都是面對面考察或咨詢,買手必須要到展會現場,費時費力。另外,參展的企業為了拓展銷路,不得不在布置展台及運營方面花大價錢。但新冠疫情爆發后,展會模式也快速轉型,在展會業界有著30年經驗的產業Daara迅速對業務進行了調整,借助互聯網技術在今年3月推出了“Daara線上展廳”。

  “Daara線上展廳”的特點有:打破時空限制、365天運營的非接觸式國際商務平台﹔結合3D、VR技術,給人以身臨其境的現場感﹔可以和國內外買手進行實時交流及視頻通話﹔多樣化的企業和產品檢索﹔無需繳納域名、網頁代管等維護管理費﹔ 提供可以作為企業網站使用的獨立鏈接﹔入駐企業可以直接管理線上展位。

  區別於線下展會隻能進行“一次性營銷”的短板,線上展會不受時空限制,無論在何時、何地,一年365天都能不間斷地宣傳公司產品,持續地進行營銷活動。參展企業不僅能利用視頻洽談和遠程會議等功能以非接觸的形式與買手接洽,還能有針對性的展開促銷活動。

  為了進一步完善線上展廳的功能,產業Daara計劃通過聯合海外合作機構發送郵件等方式 ,利用各國網絡平台進行宣傳,並開展出口洽談會,同時向參展者提供前沿的產業信息及趨勢報告等。

  一般情況下,線下參展公司數量為150-600家,訪問人數為5-6萬人。與之對比,截至5月,Daara線上展廳已有共560家公司參展。產品數量為44078件、咨詢6147條,截至30日,累計訪問人數約為117.8萬人。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