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冬奧文化韓國行”主題活動成功上線

2021年03月12日10:5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3月12日電(楊帆) 近日,為促進北京冬奧會宣傳推廣,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聯手韓中文化友好協會、韓國旅游專業媒體記者協會以及韓國華僑華人聯合總會共同啟動了“北京2022冬奧文化韓國行”主題活動,引領韓國民眾和在韓華人華僑一同感受悠久的中華文明與現代奧運盛會交融碰撞出的火熱冰雪激情,共同唱響精彩、非凡、卓越的奧運華章。

  受疫情影響,此次活動將以線上為主、線下為輔方式分階段開展,旨在傳遞奧運相關信息,闡述冬奧理念。目前,辦事處在官網和社交媒體平台開設了“冬奧之窗”“雲游冬奧之城”等版塊,介紹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籌辦進展,展示北京冬奧會場館建設、可持續發展、自然景觀和人文風情等特色亮點。

  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主任戴世雙表示,將充分利用好北京冬奧組委豐富的資源和韓國媒體資源,講好冬奧故事、中國故事,助力提升北京冬奧會的國際關注度和影響力。

  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將分別於2022年2月4日至20日和3月4日至3月13日舉行。屆時,北京將成為奧運史上首座舉辦過夏季奧運會和冬季奧運會的“雙奧之城”,中國也將成為第一個實現先后舉辦奧運會、殘奧會、青奧會、冬奧會、冬殘奧會的奧運“全滿貫”國家。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