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舉辦OTO綜合出口宣傳活動

2020年12月03日15:2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江原道供圖
江原道供圖

  人民網訊 2020年12月2日至3日江原道在江陵SEAMARQ酒店舉行為期兩天的江原道OTO綜合出口宣傳活動。

  該活動旨在突破因新冠疫情而停滯的線下出口營銷方式,宣傳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全新營銷方式。江原道相關人士稱,這是首次將線上出口洽談和網紅宣傳銷售同時進行的一場盛會,期待此次活動為后疫情時代的出口營銷提供全新思路。

  另外,不久前曾與江原道簽訂線上合作協議的3家中國企業也共同參與此次活動。活動除了與海外客戶進行一對一在線商談之外,還同時進行了由滯留韓國的海外賣家參與的線下洽談活動。同時,還進行了在此前10月舉行的GTI展覽會期間通過節目及中國南京當地節目取得不錯效果的網紅帶貨活動。 

  此外,江原道還計劃將線上出口產品從之前主推的化妝品擴大到道內所有產品,為構建更為系統化的出口體系,還將舉行由道內7個出口協會參與的“江原道線上出口聯合會”成立儀式。

  江原道中國通商科科長金王圭表示,本次活動結合線上線下和網紅直播帶貨多種營銷方式,將成為新冠時期出口營銷的新模式,希望能為發展萎縮的中小企業尋找出口突破口,創造巨大出口成果。(趙垠彬 張映東)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汪璨、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