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將關閉主要旅游景點 加強年末抗疫舉措

2020年12月23日08:52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2月22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韓國國務總理丁世均22日表示,將全面暫停滑雪場等冬季體育設施運營,並關閉年末人群聚集的主要旅游景點。

  當地時間22日上午,丁世均說,為遏止新冠疫情在日常生活中擴散,2020年末至2021年初,將推行強化防疫特別對策。

  他表示,將限制外部人員出入持續出現大規模集體感染的療養醫院、精神科醫院等感染風險較大的設施。相關設施從業人員將被禁止參加私人聚會,並將大幅加強針對餐廳的防疫守則。

  此次特別防疫對策的實行時間,為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3日,針對韓國全國范圍適用,各地方自治團體不得放寬防疫基准。

  丁世均強調,2020年12月21日約進行了11萬份新冠病毒檢測,為歷來檢測數量最多的一天。但相關確診患者為800余人,期待新冠疫情出現好轉。

  他說,一年來與新冠疫情的抗爭,在度過歲末年初這一關后,將“有望接近尾聲”。不能讓聖誕節和新年連休,成為新冠疫情再次蔓延的導火線。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