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金智秀將出演新劇《雪滴花》 搭檔丁海寅備受期待!【組圖】

2020年08月24日14:0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媒,韓國人氣女子偶像團體BLACKPINK成員金智秀(JISOO)決定出演JTBC新劇《雪滴花》,這將是她首次挑戰主演身份。

  8月18日,金智秀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宣布,智秀將出演新電視劇《雪滴花》(暫譯名),引起粉絲轟動。此前,智秀曾在《制作人》《阿斯達年代記》等作品中嶄露頭角,受到好評。本次是智秀首次以主演身份參與其中,粉絲紛紛表示十分期待。

  有消息稱,韓國人氣男演員丁海寅也將加盟《雪滴花》,擔任男主一角。丁海寅曾在電視劇《當你沉睡時》《機智的監獄生活》《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等作品中憑借帥氣的外貌和高超的演技獲得大眾的認可。相信兩人通過《雪滴花》一劇,在演技上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此外,新劇《雪滴花》也是JTBC人氣電視劇《天空之城》導演趙賢卓和作家劉賢美二度合作的作品,因此很早便受到關注。(實習生 劉佳怡)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