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新劇惹爭議 開播不久便被投訴尺度過大【組圖】

2020年07月02日09:4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韓國人氣演員金秀賢時隔5年終於攜電視劇新作正式回歸,並連連成為熱點話題。但近日,其新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卻引發爭議,原因是劇中一些大尺度畫面讓觀眾感到不悅。不少觀眾向韓國廣播通信審議委員會進行了投訴。

  在已播出的劇情中,曾出現女主高文英(徐睿知 飾)闖入男主文鋼太的(金秀賢 飾)更衣室,並撫摸其身體的場景。另外,女主曾在眾人面前對男主說出“我很欲求不滿”,“要不要和我一起睡”等性暗示強烈的台詞。劇中甚至還出現暴露狂在女主面前赤身裸體的畫面。

  劇中的大尺度內容在觀眾群體中引發了強烈爭議,不少觀眾向韓國廣播通信審議委員會進行了投訴。考慮到該劇屬於浪漫喜劇,不少場面可能是出於幽默的角度而安排,但仍有部分觀眾提出了該劇在性方面存在不合理內容。

  根據韓國現行廣播審議法規第35條第2項規定,劇中性相關內容的尺度不得過大,且不能存在對性進行商品化的描寫。

  6月29日下午,韓國廣播通信審議委員會相關人士表示,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播出后,已經接到了50多件對該劇中不當台詞和場景等內容的投訴,委員會將對這些投訴內容進行充分的討論,再決定是否進行。(實習生:劉佳怡)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