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中小學生可自由選擇線上線下上課

2020年05月08日10:5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教育部7日公布的《中小學出勤、評價、記錄指南》顯示,在傳染病危機警報下調到第三級以下前,以線上上課為由申請一周到一月的校外體驗學習也視作出勤。

  韓國中小學13日起按學年由高到低的次序線下復課,有學生及家長要求自由選擇是否返校復課。教育部表示,將要求各地方教育廳配合,盡量減少各教育廳和學校之間在允許校外體驗學習期間出現的偏差。

  教育部決定,如果因出現疑似或確診病例,導致學生無法返校復課的情況出現,教育部認定在此期間學生的出勤。此外,有基礎疾病和殘疾的高感染風險學生在獲校長批准提交醫生意見書、家長確認書等材料后在家上課不算缺勤。

  另根據指南,線下上課要盡量以理論講授和個人活動為主,一旦出現確診學生立即轉入遠程教學。上述規定同樣適用於幼兒園。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