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醫生生活》第7集預告:五人幫各自面臨困難危機四伏(圖)

2020年04月23日14:5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7集預告:五人幫各自面臨困難危機四伏(圖)

  人民網訊 今晚(23日),《機智的醫生生活》將播出第7集,將深入展開各角色之間的關系,著重渲染包括五人幫在內的充滿個性的魅力醫生家族。除了豐富多彩的人物外,逐漸豐富的故事情節和關系變化也同樣令人期待。

  第7集預告片中,五人幫看似危機四伏,讓觀眾的期待感直線上升。首先,似乎卷入制藥公司高爾夫回扣事件的金雋婠(鄭敬淏 飾)讓人倍感緊張。

  此外,對待凡事都積極樂觀的翊晙(曹政奭 飾)突然說道:“讓別人發現也很丟臉,人生不如意的地方怎麼這麼多。”他們究竟面臨著怎樣的危機呢?著實吊足觀眾的胃口。

  畫面一轉,“秋天來了”,雋婠的感情也迎來了轉機。五人幫紛紛對雋婠的反常現象表示“最近這小子不知道有什麼好事,總是很開心”,“不知是誰讓雋婠‘神魂顛倒’”。

  另外,手術前也發生了緊急情況,涏援(柳演錫 飾)的表情十分絕望,病人家屬也很痛苦,不知此次手術將會迎來怎樣的結果。

  今晚,《機智的醫生生活》將迎來第7集,大家多多關注吧!(實習生:王晨陽)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