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亮白潔齒重在持久養成

2020年04月13日15:4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身邊經常會有人捂著嘴笑或忌諱說話時張嘴,這可能是由於說話者牙齒不均勻、不整齊,或牙齒顏色發黃或有牙漬的原因。即便擁有一口整齊均勻的牙齒,一旦牙齒不夠白皙亮麗,也會令人感到不夠完美。 因此市面上有許多牙齒美白產品。 但是,存在於市面上的那些牙齒美白產品既不是牙科的正規美白治療,也不是處方藥品,美白效果有限。

  牙齒美白是牙科手術中具有代表性審美治療之一。 每個人的皮膚顏色都不一樣,同樣的,每個人牙齒所擁有的基本顏色也是不一樣的。 導致牙齒變色的因素有很多,除了先天性因素外,通過牙齒美白手術,可以使牙齒重新變白。 這裡的先天性因素是指遺傳或胎兒時期產婦服用抗生素導致變色的情況,這種情況可以通過烤瓷牙等使牙齒變白。 后天因素包括吸煙、老化、飲食、長期服用藥物等,這種情況下可通過牙齒美白手術改善。 在牙科進行牙齒美白手術時,使用的產品都是獲得食品醫藥品安全廳許可的專業美白劑,能夠保障手術的安全性。雖然市面上有很多家用牙齒美白產品,但是在效果或安全性方面都不太穩定,因此建議大家在牙科接受專業的牙齒美白。

  另外,有些人用洗牙或家用美白劑無法達到美白的效果,這樣的人也需要到牙科進行牙齒美白。經常待人接物、或是從事像藝人這樣需要注意外貌的職業人士也對牙齒美白很感興趣。

  “牙齒美白並不是通過一次手術就能永遠維持美白狀態的,要想長時間維持,持續進行2~3次手術效果會更好”,江南可麗奧牙科院長黃載浩(音)表示,“術后還可能因為口腔管理及飲食習慣等導致牙齒重新變色,因此養成持續性的個人管理習慣是最重要的。”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