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朴敘俊,沒想到你居然有“兩幅面孔”!

2020年03月19日13:4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梨泰院Class》朴敘俊,沒想到你居然有“兩幅面孔”!

  人民網訊 JBTC電視劇《梨泰院Class》中,朴敘俊飾演的熱血青年朴世路為了復仇展現了強大個人氣場,同時又與“甜夜”伙伴產生了無數激動人心的化學反應,反差萌突顯別樣魅力,吸引了觀眾的視線。

  在劇中,為向“長家”報仇,朴敘俊不斷向前,展示了超凡氣場,面對餐飲業老大“長家”,他不僅毫不示弱,而且面對任何情況都能堅定信念,不卑不亢,讓人在驚心動魄后得到心靈的淨化。此外,他憑借果斷的決策力、領導“甜夜”伙伴的責任感和包容心,成為了大家所“夢寐以求的領導者”。

  與強大氣場相比,朴敘俊在與“甜夜”成員相處時的淳朴忠厚品質突顯“反差萌”。“甜夜”成員既是可以嬉笑打鬧的朋友,也是可以相互彌補不足的親人。尤其是在面對趙伊瑞時,朴世路深情款款,“摸頭殺”等甜蜜舉動讓觀眾激動不已。

  面對伙伴單純朴實,面對“長家”眼神犀利,朴敘俊以雙副面孔完美詮釋了朴世路的個性人設,使劇情豐滿緊湊。如同在冰火兩極間來回切換,“可可愛愛朴世路”、“氣場強大朴世路”、“芳心縱火朴世路”,朴敘俊為我們展現了人物的不同風採,獲得了觀眾們的好評。

  另外,《梨泰院Class》大結局將於周五、周六晚10點50分播出。(實習生 王晨陽)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