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湯唯合作出演夫妻 AI背景神仙陣容引火熱關注

2020年03月11日16:1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孔劉湯唯合作出演夫妻 AI背景神仙陣容引火熱關注

  人民網訊 據韓媒11日報道稱,孔劉決定出演金泰勇導演執導的《Wonderland》,將在片中與湯唯合作出演夫妻。《Wonderland》是金泰勇導演自2011年《晚秋》之后,時隔9年再次推出的電影。

  此電影講述了在可以令思念之人現身的假想世界中,戀人成為植物人的20多歲女性委托人和妻子離開人世的40多歲男性委托人之間展開的故事。主要演員還有裴秀智、朴寶劍、鄭有美、崔宇植。其中,裴秀智、朴寶劍扮演20多歲的情侶,孔劉和湯唯扮演40多歲的夫妻,鄭有美、崔宇植則扮演Wonderland的調解人。

  這部電影以A.I.(人工智能)為素材,展開了一段夢幻般的愛情故事,早前就受到了電影界內外的關注。在制作過程中,為了提高劇本的完成度,金泰勇導演在選角的同時不停地進行改編。

  據悉,最先加入《Wonderland》陣容的演員是秀智。秀智是一名因為想念成為植物人的戀人而委托Wonderland的20多歲女性。朴寶劍飾演秀智日夜思念的男友。秀智在片中的感情變化起伏巨大,朴寶劍將飾演在假想世界和現實世界的兩個角色。

  孔劉飾演妻子離開人世獨自撫養孩子的40歲男性,湯唯將飾演妻子。為了無法忘記媽媽的孩子,孔劉委托了Wonderland。雖然孔劉的戲份不是很多,但是出於對金泰勇導演和劇本、制片人等的信任,孔劉決定出演。

  此外,鄭有美和崔宇植將飾演Wonderland的調解人。通過觀察委托人和A.I.的變化引導劇情的發展。

  《Wonderland》因孔劉的最后加入,有望成為今年投入拍攝的韓國電影中最值得期待的作品之一。同時,金泰勇導演的回歸與超豪華的演員陣容使此片備受期待。(實習生 王晨陽)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