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韓星陷入“新天地傳聞”  李東旭將採取法律武器應對

2020年03月04日09:5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李東旭、朴恩惠、金鎬京(從左至右)
李東旭、朴恩惠、金鎬京(從左至右)

  人民網訊 目前,新冠肺炎正在韓國擴散,網絡上流傳起“新天地藝人傳聞”,涉及眾多藝人的名字,傳聞名單上的藝人更是憤怒不已,表示純屬子虛烏有。甚至有人表示將採取法律措施應對。

  朴恩惠3日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傳自己收到的信息的截圖,強調了事態的嚴重性,同時表示:“越是這種時候,流言蜚語越多越會混淆本質”,“因為太無語了,都笑不出來”。

  歌手TEI金鎬京也在同一天公開自己經營的漢堡店2號店開業時間延遲的消息並表示,“被造謠更像是個宗教聚會,聽聞這個令人受傷的消息后推遲了開業,甚至開業日期都還沒定好,和員工們每日焦急,難道我就是那個宗教人士?”,“我希望任何人不要利用這種情況,把虛假信息當作樂趣,拜托大家了”,他說。

  此外,李東旭方面則表示了將強硬應對的態度。所屬公司當天通過官方社交平台表示:“最近針對藝人的虛假消息擴散,本公司採取強硬法律措施應對流言蜚語及惡意誹謗、損害名譽的帖子。對於通過散布帖子擴大謠言損害藝人名譽和人格的行為,公司也將採取法律程序應對。”

  另外,2日歌手金請夏通過個人直播中辟謠,“我們的工作人員很多,他們和我並非某宗教人士,請不要擔心。”(實習生 朱琳)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