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曝光最后一張主題照 表情俏皮可愛鬼馬十足

2020年02月13日14:1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防彈少年團曝光最后一張主題照 表情俏皮可愛鬼馬十足

  人民網訊 13日0點,防彈少年團通過官方網站及SNS公開了第四張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7》的第四張即最后一張主題照片。

  照片展現了防彈少年團自由面貌,體現了七名成員的個性。成員們明朗清澈的表情搭配活潑可愛的卡通圖案,傳達出防彈少年團特有的愉快能量。

  另外同時公開了個人主題照片,大家可以感受到在輕鬆的氛圍中,成員們散發出的各式各樣的魅力,增添了專輯趣味性。

  從10日公開的白天鵝主題照片,到黑天鵝主題照片,再到讓人聯想起名畫的照片,最后到今天才揭開神秘面紗的照片,4個版本的主題照片已全部曝光。這些照片展現出防彈少年團多姿多彩的面貌,同時,新專輯中究竟包含著怎樣的故事備受關注。

  另外,防彈少年團第四張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7》將於2月21日發售。(實習生 王晨陽)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