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三年半!日韓將於12月舉行貿易管理局長級對話

2019年11月29日10: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時隔三年半!日韓將於12月舉行貿易管理局長級對話

  中新網11月29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29日報道,日韓兩國已經決定,將於12月的第3周在日本東京舉行有關兩國貿易管理的局長級政策對話,這將是雙方時隔3年半首次進行此項對話。

  據報道,根據日本經濟產業省發表的內容,此次會談將在12月16日至20日之間擇期舉行。

  此外,韓國方面也表示,已經就在12月第3周舉行日韓局長級政策對話與日方達成了一致。

  日本政府7月初宣布加強審查與管控出口韓國的三種半導體原材料,兩國貿易摩擦隨后不斷升級。韓國政府8月22日宣布不再與日本續簽軍情協定,引發日方抗議及美方不滿。

  11月22日,韓國總統府青瓦台決定推遲終止這一協定。韓日雙方在會談中就此再次確認了雙方在諸多問題上合作的重要性,並就繼續圍繞日本強化出口管理進行有意義的政策對話達成一致。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