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46款產品獲2020美國CES創新獎

2019年11月08日16:0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三星電子46款產品獲2020美國CES創新獎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2020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將於明年1月開幕,美國消費者技術協會(CEA)當地時間7日公布CES最佳創新獎獲獎名單,三星電子旗下46款產品上榜,獲獎數刷新歷史紀錄,LG電子有16款產品上榜。

  三星電子12款電視、3款音響、2款顯示器、9款生活家電、17款手機、3款半導體榮獲創新獎。在生活家電單元,2020款Family Hub智能冰箱和雙灶電磁爐得獎,Family Hub智能冰箱已連續五年獲獎。

  LG電子OLED電視在3個單元獲得創新獎,卷曲式OLED電視璽印TV R連續兩年得獎。衣物護理機和今年上市的PuriCare迷你版空氣淨化器也獲得創新獎。另有V50S ThinQ等三款手機獲獎。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