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華城案第8起陷迷霧 疑警察代寫“凶手”自述書

2019年11月05日08:5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華城案第8起陷迷霧 疑警察代寫“凶手”自述書

  中新網11月4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華城連環殺人案第8起案件發生當年,被抓獲為凶手並服刑出獄的尹某,聲稱冤枉並准備再審。第8起案件的真相,引人關注。近日,有主張稱,當年尹某的自述書疑似是警察代寫的。

  4日,尹某和其律師一起到京畿南部警察廳廣域調查隊,接受法律催眠調查。據悉,此次是尹某主動申請,進行法律催眠調查。

  尹某的律師4日上午10點進入調查室之前表示,在某時事節目的採訪過程中,知道了尹某有代筆自述書的這個事實。

  尹某律師指出,尹某連字都不認識,在沒有人幫助的情況下,在兩天內寫下三份自述書,是不可能的事情。

  此前也有人猜測,尹某沒有受過良好的教育,被抓獲為華城殺人案第8起案件的凶手后,所寫的3份自述書有可能是警察代寫的。

  對此,尹某表示,是自己的字體,但是當時自己寫過東西的事記不清了,可能是警察叫他寫的。

  華城連環殺人案發生於1986年至1991年間,涉及10起案件。其中第8起案件與其他幾起案件稍有不同,被認定為模仿犯罪。韓國警方已於當年破獲並抓獲凶手尹某。

  近日,被鎖定為華城案件嫌犯的李春在(音譯),承認了包括10起連環殺人案在內的14起殺人案件,以及30多起性犯罪案件,其中更是包括當年已被破獲,並抓到凶手的第8起案件。當時因該起案件被判無期徒刑的尹某表示,自己是在警方的強制調查下,做了虛假的陳述。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