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與韓國教授向日本村子贈送“大禮” 宣傳韓語

2019年10月11日09:51  來源:海外網
 
原標題:宋慧喬與韓國教授向日本村子贈送“大禮” 宣傳韓語

  海外網10月10日電 韓國女星宋慧喬日前攜手韓國誠信女子大學教授徐坰德向日本一村子贈送了萬份韓語參觀指南。宋慧喬一直致力於宣傳韓語和韓國境外抗日遺址,這並非她首次分發類似的手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誠信女子大學教授徐坰德9日在社交網站發文表示,在韓文日到來之際,他和宋慧喬向日本京都宇土口村贈送了1萬份韓語參觀指南。

  宇土口村位於日本京都府宇治市,1941年被日軍強征的韓國籍勞工在韓國解放后未能回國,定居此地。

  宋慧喬和徐坰德從8年前開始向分布在全球的韓國歷史遺址捐贈韓語指南。徐坰德說,他和宋慧喬承諾即使耗時良久也爭取向所有的歷史遺址捐贈韓語指南。據悉,兩人已為海外十余處歷史遺跡印制參觀指南。

  今年8月,在迎來大韓民國臨時政府成立100周年和光復節到來之際,宋慧喬和徐坰德向大韓民國臨時政府位於重慶的舊址贈送了1萬份中韓雙語參觀指南。(海外網 張敏)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