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蔚山港一油輪爆炸並導致另一貨船起火 致18人傷

2019年09月29日11:1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蔚山港一油輪爆炸並導致另一貨船起火 致18人傷

當地時間28日上午,韓國南部蔚山港一艘油輪發生爆炸。圖片來源:韓聯社

  中新網9月29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28日上午,韓國南部蔚山港一艘油輪發生爆炸,大火球沖天而起,火勢波及並排著的另一艘貨船,造成18人受傷。

  據報道,出事油輪懸挂開曼群島旗幟,約2.5萬噸重。當地海岸衛隊稱,當時這艘船上有25名俄羅斯及菲律賓籍船員,另一艘船有21人。

  報道稱,兩船的人員都獲救,共有12名船員和6名營救人員受傷。

  韓媒消息稱,受傷的12名船員包括3名外國人和9名韓國人,包括6名受傷的救援人員在內,大部分人是因為燒傷或吸入煙霧受傷。韓國當局稱,其中一名韓國人受重傷。

  事發后,韓國警方立刻封鎖了周圍交通,以防再發生爆炸。幸好火勢受到控制,出事原因還在調查。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