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韓娛】《偶像學校》出身宋慧仁出櫃 宋茜張藝興王嘉爾等藝人力挺香港警察

2019年08月20日14:1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上周的娛樂新聞真不少,雪莉應好閨蜜IU的邀請客串了人氣韓劇《德魯納酒店》,可見交情不一般。有網友發現該劇部分情節鏡頭與國產劇《東宮》十分雷同,有抄襲嫌疑。2019偶像運動會在京畿道開拍,TWICE、宇宙少女、(G)I-DLE等人氣愛豆團齊上陣,《偶像學校》出身的宋慧仁宣布出櫃,網友對此議論紛紛。金宇彬為女友申敏兒送咖啡車,高調秀恩愛惹人羨慕。梁鉉錫勝利案件有了新進展,二人因涉嫌海外賭博被立案。

  音樂方面,女團Red Velvet將發布迷你三輯強勢回歸。SJ銀赫助力TFBOYS六周年演唱會,三小隻特別發文表示感謝。此外,神童因健康問題中斷了活動,將專心休養以參加下半年組合回歸。

  上周,香港局勢愈演愈烈,宋茜、王嘉爾等“在韓務工”中國藝人齊發聲挺香港警察。張藝興與三星解約,稱堅決不能容忍模糊我國主權領土完整的行為。為愛豆們點贊!

  下面就一起看看具體內容吧!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