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育豆乳獲“2019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19年08月01日15:4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7月24日,在第17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三育豆乳當選中國消費者最滿意的韓國豆乳品牌。

  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網通過活動網頁和手機平台等方式,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了問卷調查。840萬名中國消費者參與此次評選,三育豆乳在此次問卷調查中以62351票的投票拔得頭籌。

  三育食品進入中國已有15年了,中國人早餐經常喝豆漿,豆乳市場的競爭非常激烈,但三育食品的“三育豆漿黑豆芝麻”和“三育豆漿黑豆鈣”產品銷量卻逐年增長。三育豆漿因富含豆漿固體粉而味道濃郁香甜,這是它能在中國市場賺取17億韓元(約合人民幣988萬元)的秘訣。

  在中國市場上,三育豆漿不僅是平常的飲品,而且是過節時備受青睞的送禮佳品。隨著經濟的不斷增長,中國顧客的消費水平逐漸提高,人們對健康的關注也在增加。三育豆漿使用“最尖端的自動滅菌、無菌灌裝(aseptic)”系統,保証豆漿在常溫下長期保存。

  今年是三育食品公司成立37周年,三育食品公司生產銷售貝吉漢堡、貝吉米特等植物性蛋白食品和“光川三育紫菜”、“三育芝麻油”、“三育蘇子油”等多種產品,以及約600種三育有機農產品,已經從專業的豆乳產品公司成長為綜合食品公司。

  三育食品公司社長朴新國表示,感謝相信三育豆奶品牌並選擇其產品的中國顧客,今后也將為每位顧客的健康生活作出貢獻,成長為傳遞“全世界健康”的跨國企業,實踐三育食品公司的創辦理念。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