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可醫療器獲“2019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19年08月01日10:0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7月24日,在第17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麗可醫療器當選中國消費者最滿意的韓國醫療器械品牌。

  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網通過活動網頁和手機平台等方式,以中國消費者為對進行了問卷調查。840萬名中國消費者參與此次評選,麗可醫療器在醫療器械類品牌中獲得了76985票的最高投票。

  中國青島麗可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在青島成立17年以來,秉承著“以最尖端的技術和最努力的態度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為人類健康作貢獻”的企業理念,推出了具有世界競爭力的產品,一直深受中國消費者的青睞。

  中國青島麗可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的核心產品N4頸椎專用自動溫熱醫療器,開創了中國溫熱醫療器行業的先河,連接頸椎、胸椎、腰椎的3個發熱陶瓷,刺激整個脊椎的同時,還提供有效的按摩及溫熱功能。此外,採用公司獨有技術加工而成的陶瓷,還可對手臂、腿部進行溫熱,達到全身理療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N4擺脫了原有的定型設計,可以根據身體體型進行分階段的長度調節,是一款適合全家人使用的實用性產品。

  麗可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推出的“體驗式營銷”深受中國消費者喜愛。不是讓數據來展示產品的效果,而是讓消費者親身去體驗醫療器械產品。在親身體驗產品后再決定是否購買的“體驗式營銷”引起了消費者的熱議。相關人士稱,為了回饋消費者的熱情與支持,讓更多的顧客能夠體驗產品,將會持續擴大代理店。

  麗可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能榮頒“2019年度品牌大獎”,証明了一直以來以消費者為中心的經營方式是正確的,也証明他們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另外,他還表示,今后將把百分百符合消費者要求的技術開發視為公司獨有的競爭力,並通過持續的研發,推出高質量的產品,努力成為顧客忠愛的企業。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