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格瑞榮獲“2019年中國人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19年07月08日13:4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賓格瑞榮獲“2019年中國人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近日,韓國市場營銷協會與人民網韓國公司共同發布了“2019年中國人喜愛的韓國品牌獎”調查結果,賓格瑞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

  賓格瑞秉持質量安全的理念,憑借持之以恆的努力,將1974年問世的香蕉牛奶打造成“韓國國民牛奶”,創造了長達四十五年的銷量神話。2014年,賓格瑞香蕉牛奶(瓶裝)正式登陸中國,2015年5月啟用了廣受中國觀眾喜愛的韓國藝人李光洙作為形象代言人,讓賓格瑞香蕉牛奶在中國順利打開了銷路,許多消費者也被賓格瑞香蕉牛奶的壇子形象所吸引。

  目前,在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和上海市中心地鐵站投放的賓格瑞廣告,吸引了大批游客的目光,極大提升了賓格瑞的形象。在淘寶天貓、京東、盒馬鮮生等線上平台也能看到賓格瑞眾多產品(賓格瑞牛奶飲料、紅豆三明治、冰淇淋等)的身影,極大拓寬了消費者的購買渠道。此外,賓格瑞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體上,也受到了眾多用戶的喜愛。參加2018年賓格瑞在線下開展的快閃活動,也成為了中國年輕人士追求時尚的象征。

  過去的六十多年間,賓格瑞樹立了自身的價值觀——建設以人為本、分享愛心的和諧社會。質量安全的理念催生出強大的品牌力量,賓格瑞表示將一如既往地提供健康產品,倡導健康生活,引導行業健康發展,滋養生命活力。

  未來,憑借著積累的經驗與智慧,賓格瑞將創造新的增長動力,在發展歷程中堅持推動創新,固守“質量”和“責任”,以高品質、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多元化產品,贏得消費者的高度信賴,並竭盡全力打造成為全球飲食文化領先企業,成為一個為顧客的幸福與健康負責任、受大眾喜愛的企業。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