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FEEL榮獲“2019年中國人喜愛的韓國高端品牌獎”

2019年07月04日16:3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近日,人民網韓國公司和韓國市場營銷協會共同公布了“2019年中國人喜愛的韓國高端品牌獎”調查結果,GOODFEEL在眾多女性衛生用品中脫穎而出。

  二十年來堅持不懈的研究是GOODFEEL可以佔據韓國女性衛生用品市場首位的關鍵。柳韓金佰利旗下品牌“White”引領韓國國內市場的同時,1999年開發出了一種針對皮膚敏感女性的全新產品——GOODFEEL,為改善女性舒適度創造了新的歷史。對於重視舒適感的消費者而言,棉質材料可以帶來與之前產品不一樣的舒適感,符合女性健康的利益。

  在與“韓方衛生巾”和“除臭衛生巾”等新產品的競爭中,市場刮起全面的“健康風”,純棉衛生巾銷量每年增長兩倍以上。為此,GOODFEEL進一步改善了棉質的質量,2013年推出的“優質棉”衛生巾已成為消費者最喜愛的純棉產品。2018年,柳韓金佰利推出了GOODFEEL護墊、夜用有機棉衛生褲、超長夜用衛生巾以及有機棉衛生棒等系列產品。

GOODFEEL(TM) 有機農純棉系列

  此外,GOODFEEL的 “Overnight”產品憑借個性化的360度立體結構以及正反面零間隙的設計,讓女性可以在夜間隨意翻身、變換睡姿也無須擔心側漏﹔“Magic Cushion”系列則減少了產品與皮膚的接觸面積,增加了吸收率。

  GOODFEEL方表示,今后將繼續努力為每一位處於生理期的女性提供呵護與關愛。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