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榮獲“2019年中國人喜愛的韓國高端品牌獎”

2019年07月03日16:3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雪花秀榮獲“2019年中國人喜愛的韓國高端品牌獎”

  最近人民網韓國公司和韓國市場營銷協會共同公布了“2019年中國人喜愛的韓國高端品牌獎”調查結果。其中雪花秀在眾多韓方護膚品中脫穎而出,連續六年穩坐王座。

  雪花秀連續六年在韓方護膚品領域、粉底液領域榮獲第一名,成為名副其實的“深受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高端品牌。雪花秀作為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化妝品品牌,基於部分融為一體的東方觀點,追求自然與人的和諧,內外協調,身心一體,秉承著“調和之美源於亞洲智慧”的哲學理念,矢志追求和諧與平衡之美。

  1966年雪花秀的前身“ABC人參面霜”首度問世,至今還在致力於韓方成分的研究,不斷應用現代科學技術使每一種珍貴原料發揮各自最大的效能,推出整體解決從皮膚表面到肌膚深層問題的產品,並受到了美妝市場的一致認可。

  2011年在進軍中國市場后,雪花秀在最受中國消費者歡迎的奢侈護膚品牌市場站穩了腳跟,其調和之美的品牌理念也在中國傳播開來。2016年9月雪花秀在成都高端品牌商業街太古裡開了中國第100家門店亦是獨立門店﹔2017年6月雪花秀強化顧客體驗的獨立門店在上海太古匯開門迎客。直到2019年6月,雪花秀在北京、上海等主要城市的各大商場共運營著181家門店。雪花秀一直致力於給予顧客獨特的消費體驗,從2014年開始連續6年獲得“中國人喜愛的韓國高端品牌獎”的經歷則是對其努力的最好証明。

  直到2019年,雪花秀先后成功進軍中國、新加坡、泰國、印尼、馬來西亞、越南、美國、加拿大、法國等12個國家與地區。作為一個不僅跨越了亞洲、美洲市場,而且又橫跨歐洲美妝市場的國際高端品牌,雪花秀向全世界傳播韓國特有的美和價值觀,其品牌地位得到了進一步的鞏固。今后,雪花秀作為受到全球消費者喜愛的高端品牌還將繼續開發能夠打動消費者的創新產品,並與消費者保持真誠的溝通,力求盡善盡美。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