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匈牙利沉船曾在水下多次旋轉 船體變形

2019年06月17日16:4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媒:匈牙利沉船曾在水下多次旋轉 船體變形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匈牙利檢警分析稱,“美人魚”號被撞沉沒后,曾在水中多次旋轉。由於短時間內受到巨大沖擊,船體多處變形。截至目前,此次事故已造成25人罹難,仍有3人失蹤。

  報道稱,匈牙利檢警對游船損傷部位及影像記錄進行綜合分析后得出結論,“美人魚”號沉沒后,曾在水中多次旋轉。

  5月29日,搭乘了33名韓國人和2名匈牙利船員的“美人魚”號游船與大型游輪“西格恩”號郵輪相撞后傾覆。而“西格恩”號郵輪並未因此而改變航線,造成“美人魚”號游船在水下旋轉了至少360度。

  “美人魚”號由於在極短的時間內受到多次巨大沖擊,船體多處變形。

  根據“美人魚”號游船的通信紀錄調查結果,“西格恩”號郵輪在試圖超越“美人魚”號時並未發出信號,違反了水上交通法。

  截至目前,已確定的遇難人數達到25人,仍有3人下落不明。

  據報道,韓國應急救援小組正以事發地點下游60公裡以內流域為中心,繼續開展搜救工作。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