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代理防長訪韓:尚無必要恢復美韓重要聯合軍演

2019年06月03日09:53  來源:中國新聞社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代理國防部長沙納漢(Patrick Shanahan)表示,現階段沒有必要恢復美國和韓國的重要聯合軍事演習。

  特朗普在2018年6月的首次美朝首腦會談后宣布,在與朝鮮繼續對話期間停止美韓演習。8月的聯合指揮所演習“乙支自由衛士”和12月以飛機為主體的演習“警戒王牌”取消。

  據報道,沙納漢在飛往韓國首爾的途中,被同行記者問到是否恢復其中任何重大演習,他回答說:“我不認為有此必要。”

  沙納漢將和韓國國防部長和駐韓美軍司令會面。他表示,在韓國進行討論后,將會透露更多訊息。

  2019年3月3日,美韓兩國政府宣布終止最大規模的美韓聯合軍演,擬縮小演習規模,改變名稱繼續實施。美國總統特朗普當日表示,停止軍演能為美國省數億美元。

  →→更多軍事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