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律師評勝利拘留令被駁回 稱“現在安心還為時過早”【組圖】

2019年05月17日14:3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近日,歌手勝利拘留令被駁回,韓國律師孫秀浩在電視節目中對Burning Sun事件發表了自身看法,稱相關人員“現在安心還為時過早”。

  在15日晚KBS播出的《今晚的金濟東》節目中,孫秀浩對Burning Sun以及勝利的調查結果進行了評論。孫律師稱,“警方調查雖然告一段落,但調查仍未完全結束,因此勝利以及與Burning Sun相關人員現在放下心還為時過早”。

  針對勝利拘留令被駁回一事,孫律師表示“目前能証明主要嫌疑的証據不足,沒能構成拘捕的條件才會駁回拘捕令。”接著針對與警察勾結一事解釋道:“與警察勾結的可能性很大,警方針對內部人員調查是否存在問題令人懷疑。如果沒有勾結的話,要給出讓人足以信服的調查結果,這是警方調查應該得出的結果。而這次調查忽略了這一部分,沒能達到人們的期望。”

  此外,孫律師還稱“警方可以充分對被害者進行調查。然而目前警方和檢方之間存在一定沖突,今后檢方也沒有必要讓著警方。一旦移交給檢方,為了體現出調查水平的差異,檢方會盡全力進行調查”。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王筱萱)、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