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連登電視劇話題榜榜首 金材昱朴敏英分居演員榜前兩位【組圖】

2019年05月14日13:3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本月13日電視劇TV話題性指數顯示,tvN電視劇《她的私生活》連續兩周佔據電視劇話題性指數榜首。

  劇中,兩人親密吻戲引發人們關注,刷新了本劇自身話題性記錄。主演也包攬話題性演員榜前兩位。相比上周,金材昱上升一位,榮登話題榜第一位﹔而朴敏英則小幅下滑,佔據第二位。

  榜單第二位是伴隨一片叫好聲歸來的《Voice3》,演員李荷娜和李陣郁佔據話題性演員榜第五、六位。佔據榜單第三位的是tvN新月火劇《Abyss》,雖然題材很新穎,但劇中設定未得到觀眾充分認可。朴寶英榮登話題性演員榜第三位,而首次擔當主演的安孝燮榮登榜單四位。

  此外,電視劇話題榜四到十位分別為SBS金土劇《綠豆花》、MBC月火劇《特別勞動監督官趙掌風》、KBS2水木劇《監獄醫生》、SBS新月火劇《初次見面我愛你》、OCN新水木劇《救救我2》、MBC周五劇《異夢》以及KBS2日日劇《左撇子妻子》。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實習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