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韓國駐日大使會見日本外相 談韓日關系等問題 

2019年05月14日16:59  來源:中國新聞社
 

  中新網5月14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當地時間13日下午,新任韓國駐日本大使南官杓與日本外相會面。南官杓稱,將為發展面向未來的韓日關系作出不懈努力。

  報道稱,南官杓13日前往日本外務省,同日本外相河野太郎會晤,就韓日關系等問題交換了意見。

  南官杓表示,在兩國關系非常重要的時期上任韓國駐日本大使,他對此感到肩負重任,將為發展面向未來的兩國關系竭盡全力。

  河野太郎則稱,南官杓在青瓦台歷任要職,且十分了解日本情況,希望雙方一道共同解決兩國間的各種課題。目前,韓日民眾正積極進行交流,年互訪游客已突破1000萬人,希望在此基礎上借助新任大使的力量,解決兩國政府關系陷入僵局問題。

  對此,南官杓表示,日方對韓日關系有很多期待,為此將竭盡全力。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