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連續三周挺進公告牌專輯榜前十(圖)

2019年05月08日15:1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防彈少年團連續三周挺進公告牌專輯榜前十(圖)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5月8日報道,美國公告牌當地時間7日發布的最新榜單顯示,防彈少年團(BTS)新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在公告牌專輯200強榜中排名第7,連續三周挺進該榜前十。

  新輯主打歌《Boy With Luv》則在公告牌單曲百強榜排名第40。防彈少年團還登頂世界專輯榜,位居百大藝人排行榜、獨立專輯榜第2,位列熱門專輯銷量榜第5、德國專輯榜第6、加拿大專輯榜第7、加拿大百強榜第14、串流歌曲排行榜第29、數碼專輯榜第49。防彈少年團還連續95周登頂Social50榜,共125次排名第一,刷新該榜單最長時間連續霸榜紀錄。

  另外,防彈少年團去年8月發售的《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在公告牌專輯200強榜排名第109,共35周上榜。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