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金正恩專列最早於26日清晨抵達越邊界車站

2019年02月26日09:33  來源:中國新聞社
 

  綜合報道,二次“金特會”在即,越南消息人士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專列最早將於26日清晨抵達越南邊界同登火車站,該車站自25日起對外關閉。越南外交部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在26日晚抵達。

  據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專列已於23日自朝鮮平壤出發,一路向南前往越南。

  越南消息人士表示,金正恩的專屬列車經過兩天半4000公裡的長途旅程后,可能在26日清晨抵達越南同登火車站。隨后,金正恩將乘轎車前往河內。據悉,該車站已於25日清晨起關閉。

  同時,據越南外交部消息,特朗普將於26日下午8點半飛抵河內內排國際機場。

  此外,消息稱,金正恩和特朗普27日將共進晚餐,28日兩人將舉行會談正式談判,可能在一對一單獨會談和擴大會談后簽署《河內宣言》。

  有望成為談判場地的河內大都市索菲特傳奇酒店的法式風格園林等處正在翻修,兩國首腦可能在此“親密”互動。特朗普28日在會后將離開越南,而金正恩將繼續對越南進行友好訪問直到3月2日。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